东营市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97

开班典礼现场_副本.jpg
开班典礼现场


11月6日,东营市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青岛校区举行开班典礼。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新民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张乐勇对来自东营市的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东营市的关系源远流长,学校始终把服务黄河三角洲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责任和担当,在东营市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与实践。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及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并希望学员转变角色,以求知、勤学的定位静下心来,完成各项研修活动;做到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课堂听课与研讨交流相结合、学用结合,确保培训效果。

郑新民对我校在本次高级研修班组织筹备方面做出的细致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师资配备和软硬件设施条件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同时,他要求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生活纪律,多沟通多交流,争取学有所得。

本次研修班是学校今年获批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来,举办的第一期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培训班为期5天,参训的139名参训学员均为东营市教育、医疗领域和公务员系统的骨干力量,其中副高及以上职称57人。此次培训共设置“公需课”、“党政建设”和“综合素养提升”三大模块,聘请校内外知名专家、老师授课,采用小组研讨、课堂授课和案例分析等教学方式,将使学员进一步拓展思路,开阔眼界,提升创新能力,增强综合素质。(供稿人:唐  莉 姚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