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871

  7月29日,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青岛校区如期举行,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学友、副校长杨福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义贵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48名中层管理干部参加本期培训。

  胡义贵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和教育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和发展规划,并对学员的学习提出建议。

  张学友副书记对学员提出学习目标和要求,要求学员培训期间认真听课,加强交流,提升自我。

  据悉,今年4月26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专业、资源、师资等优势,努力为寿光市安全生产、新旧动能转换、现代农业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协议签订后,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委托我校于5月11日—13日举办安全培训师资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为其安全培训中心师资提供安全专业和通用素质培训。精心设计的培训内容,周到细致的管理服务以及舒适温馨的教学环境赢得了对方的高度认可,因此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决定将其中层管理干部暑期培训继续在我校举办。(供稿人:庄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