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哈油田统招合同化操作员工主体专业培训班—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339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10月13日,我校“传承杯”足球赛暨吐哈油田统招合同化操作员工主体专业培训班—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友谊赛于学校小足球场展开激烈对抗。现场气氛热烈,引来各院系师生驻足观看。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吐哈油田培训班队员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巧妙瓦解了留学生代表队的进攻,多次粉碎了对方破门得分的梦想。上半场双方以0:0战平。

  中场休息后,双方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下半场比赛进入激烈鏖战。场上队员们激情澎湃,场下培训班啦啦队为队员们呐喊助威。下半场留学生代表队的攻防策略效果显著增强,一度使培训班队员们难以冲破防线。虽然培训班代表队输掉了此次比赛,但队员们展现了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及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友谊赛既锻炼了培训班学员的体魄,同时也搭建了中外学子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构建了学员之间团结协作的合力,展现了吐哈油田培训班学员积极向上、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供稿人:郝鲁、范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