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教育部、财政部“优质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944


  10月15日,教育部、财政部发出通知,公布了“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8年度新增优秀省级基地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经山东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审核,山东省共有12所院校被评为优秀省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获评优质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标志着我校具备了承担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等国家级职教师资送培项目的资质。

  自2017年入选2017-2019年山东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机构以来,我校在教师培养项目开发、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开展了积极有益的探索,陆续承办了2018年度山东省高职院校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2017-2018年度青岛市中职“‘双师型’教师培养”等培训项目,共培训山东省职教师资963人次,推动了山东省职业院校师资队伍建设。

  未来,学校将依托办学优势,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承接能力,打造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师资培训优势项目,助力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供稿人: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