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与高青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034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省“百所高校进淄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活动现场


1122日,山东省百所高校进淄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在淄博举办。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带队参加活动,并与高青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教育发展中心将与高青县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建培训基地,围绕招才引智、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内容开展合作,线上与线下培训相结合,为高青县发展提供人才资源与智力支持,加快推进“五个高青”建设。

活动期间,张乐勇率队前往高青县走访考察,与高青县县委常委王勇、副县长张欣欣,以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教育局、县招商局、县人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实地参观了高青双创园、先进装备制造园、职业中专、黄三角物联网产业园等单位,进一步了解高青县发展需求,为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获取现场资料。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校约鲁中 才聚淄博为主题,探索建立校地合作精准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新机制,服务当地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为淄博打造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树军,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省130多所高校、淄博市有关方面和青岛国际院士港院士团队共340余人参加活动。(供稿人: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