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多家山东省属单位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569

与山东能源集团座谈交流

与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与山东高速集团座谈交流

62930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带队调研走访了山东能源集团、山东高速集团、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应急管理厅等单位。

调研期间,继续教育学院与山东能源集团、山东高速集团、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就校企合作、企业人才培养现状及培训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交流,各企业对学校继续教育办学历程、发展现状有了系统、深入的了解,对继续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建立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同时,张乐勇一行与山东省工商联、山东省应急管理厅进行了洽谈交流,双方表示积极推进后期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通过不断调研交流,积极探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模式、新路径,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地方企业之间的了解,促进了校企继续教育的合作与发展。(供稿人:金晓丹 摄影:王龙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