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海上钻井平台安全高效就位与防碰技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686

 开班典礼

《插拔桩过程桩靴与土体作用机理研究》专题讲座

720,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海上钻井平台安全高效就位与防碰技术培训班开班,来自中海油各单位10位技术骨干参加培训,本期培训为期4天。

本期培训经过校企双方多次沟通,内容涵盖自升式钻井平台插拔桩技术、桩靴土体作用机理研究、大数据在油气田开发中的应用、智能井技术和能源的科学生产与科学利用等专题,聘请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胜利油田等单位6位专教授,旨在通过培训加强员工与石油高校学术交流,学习掌握新理论、新技术、新设备,解决企业生产实际问题。

近两年,继续教育学院与中海油在员工继续教育方面的合作不断加深,本期培训也是本年度与中海油开展的首期合作,为下一步与中海油集团公司的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供稿人:耿正玲  摄影:耿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