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举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658

开班仪式现场

课堂互动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

7月22日,由我校承办的西海岸新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帮扶交流培训项目”——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班,本次培训为期7天,来自陇南市武都区各幼儿园的5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根据幼儿园一线教师的实际需求,结合幼儿园教师职业发展要求和个人素养提升,精心设计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的专题讲座与教学活动。在职业发展要求方面,设置了《新时代幼儿教师的职业素养》《幼儿教师礼仪》《读懂儿童,巧用资源,轻松助力儿童自主成长》《如何做好家园共育》等课程;在个人素养提升方面,设置了《运动与健康——解读人体密码》《结构化思考与表达》《生涯管理:从知行力到职行力》等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拓了视野、提升了眼界、丰富了知识,会将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先进的经验做法应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

这是我校首次承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近年来,学院通过不断探索与创新,实现了在教育培训领域从幼儿园教师、中小学教师到中高职院校教师、高校教师的全面覆盖。(供稿人:高静洁  摄影:高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