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标“青年英语爱好者俱乐部专题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292

近期,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青年英语爱好者俱乐部专题培训投标项目。此次投标历时一个月,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轮公开竞标中胜出,成功中标。

该项目是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为满足公司运营需求,对青年英语爱好者进行的专题培训,旨在通过职场、商务、行业英语和文化风俗等不同的场景,利用大量的情景模拟和实操复盘,着重提升员工商务和专业英语应用能力,为公司国际化发展储备人才。

此次投标时间紧、任务重,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布置投标工作,对投标文件与方案都提出详细要求,凭借市场信誉、培训经验、优秀方案、合理报价赢得了招标单位的肯定。

这是继续教育学院与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的再次合作。后续,继续教育学院将选派优质师资与实施团队,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模式,做好项目落地实施工作。(撰稿人:吕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