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连云港徐圩新区方洋管理学院共建继续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2227

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合作共建洽谈会

签署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合作共建备忘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介绍学院办学情况

参观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基地规划展示馆

参观方洋管理学院办学条件

  

731日,继续教育学院与连云港徐圩新区方洋管理学院合作共建继续教育基地洽谈会在方洋管理学院礼堂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把脉企业需求、设计培养方案,助力企业人才成长,为徐圩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人才支撑。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连云港徐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江行洲,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方洋管理学院副院长安涛,方洋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宋利华,方洋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建民等出席洽谈会。张乐勇和宋利华分别代表双方草签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合作共建备忘录。

会上,张乐勇介绍了学校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与办学模式、化工园区培训项目,并提出了探索创新化工园区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构建化工园区人才培养体系的倡议。江行洲指出,此次双方合作建设继续教育基地,为规模化开展石化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高水平推动园区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张乐勇一行与11家驻园区石化企业人力资源代表进行了座谈,面对面对接企业培训需求、解答企业疑惑,探索合作切入点。

会后,张乐勇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徐圩新区区史馆、石化产业基地规划展示馆、园区内企业建设情况以及方洋管理学院的办学条件,深入了解徐圩新区的发展史、产业规划以及园区大学的业务体系、配套设施。

徐圩新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先导区,是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方洋管理学院是徐圩新区为强力推进国家战略实施,适应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管理干部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队伍的迫切需要而创设的专业培训机构,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园区大学。(供稿人:冉刚 唐玉鑫  摄影: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