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青年骨干综合技能培训顺利开启

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957

开班典礼现场

83日,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青年骨干综合技能培训项目顺利开启,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祁成、总工程师戚辉等校企双方领导出席首期开班典礼,首期40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本项目校企双方高度重视,自今年6月份以来,双方多次对接项目需求与方案设计工作,并充分结合企业青年骨干人群特点,围绕党性修养、工作技能、团队意识、安全管理、国学修养等五大方面,针对性设置具体课程内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项目采用了送教上门的形式,在企业内部组织实施。本项目分2期举办,每期5天,共计82名学员参加。

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78年,是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在山东地区最大的火力发电厂,于2008115日正式成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一员。公司承担着青岛地区主要的供电任务,负责黄岛区工业供气及居民采暖供热任务。(供稿人:杨绍蓓  摄影:王龙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