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两年获批贵州省中小学国培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272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项目承担单位,我校获批“创客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小学和初中学段2个项目,计划名额400人。

      本次是我校连续两年入选贵州省“国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2020年贵州省国培项目圆满完成,培训效果获得贵州省教育厅和参训学员的充分肯定,为学校服务贵州教师队伍建设铺垫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将根据贵州省国培项目办文件要求及时组织启动培训工作,统筹安排、优化实施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计划于10月、11月份分4期完成两个项目的实施工作。

      近年来,学校先后入选安徽省、山东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青海省职业院校及中小学国培、省培承担机构,同时主动对接各省市教育单位,不断拓展服务区域。今年上半年面向四川泸州、甘肃陇南、甘肃定西、山东潍坊等多个地区开展师资教育培训,培训达2400余人次。(供稿人:唐莉 姚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