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不负韶华——青科控股集团后备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394

Office课程上机实训

结业仪式

94日,青科控股集团后备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企业集团机关及所属公司的37名后备管理干部全部满足结业条件,获得培训结业证书,并根据培训期间表现,甄选出8名优秀学员,2个优秀团队。学院副院长胡义贵、青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培训项目自327日至94日,历时162天,全程采用“线下课程学习+线上学员分享的方式,围绕通用管理、工作技能、核心业务及职业素养四个维度开设14门课程,共产出148份学员线上微分享内容。通过培训学习及研讨交流,学员在管理知识、素养水平等方面有了一定提升,重拾了学习习惯及思考习惯,激活了学习自觉性,拓展了新思路。

培训前期,学院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围绕企业发展及人才培养需求,与企业就课程设置以及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过程管理环节进行了多轮沟通,确保培训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得到了送培单位与学员的好评。(供稿人:王龙祥    摄影:王龙祥 杨绍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