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青岛市多家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08

与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座谈交流

新学期伊始,积极落实学校提出融入青岛服务青岛、贡献青岛的工作部署,学院集中走访调研青岛华通集团、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青岛广电传媒集团、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环海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

走访期间,校企双方就企业人才培养现状及培训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交流,各企业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历程、发展现状有了系统、深入的了解,对我校继续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建立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近年来,学院主动服务青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先后与青科控股集团、青岛黄岛发展集团、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青岛西海岸能源供热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合作,为进一步扩大继续教育品牌影响力,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人:金晓丹    摄影金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