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国家管网集团西部管道公司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鹏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西部管道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赏鑫讲话

 

121日,国家管网集团西部管道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直播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鹏,西部管道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赏鑫,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义贵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西部管道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晓松主持。

开班仪式上,周鹏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学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特色,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密切双方沟通联系,不断深化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赵赏鑫要求参训学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争做新时代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党员干部,为西部管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培训充分整合学校特色课程、优秀师资以及行业优质资源,特设“学习二十大报告——展望未来中国经济发展”“守正创新写华章,勇毅前行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课程,旨在通过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分两期举办,每期4天,共计300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第二期培训将于128日开班。按照双方约定,除组织专题培训外,学校将从20231月开始,每月为西部管道公司组织开展一次“党建+”在线直播大讲堂,邀请专家学者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组织西部管道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企业关岗人员、基层管理人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供稿人:李翔  摄影:张磊  责任编辑:刘润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