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建公司2018年商务英语提升班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57


  受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委托,“2018年商务英语提升班”于3月12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班实施。来自公司的26名学员将通过7个周的封闭式脱产学习,提升商务英语与专业英语的应用能力,更好的适应海外工作需求。

  本期项目受到学校与公司的高度重视,开班之初,公司海外市场总监丁善福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提升本领,为公司海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忠学在欢迎辞中指出,希望校企加强合作,发挥学校教育平台的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与人才支持。

  本培训项目以提升工作英语交流能力为目标,量身定制培训方案,全力保障良好的培训效果。同时,培训过程中还加入国际油气项目管理课程,聘请来自中石化集团公司的智库专家亲临讲授,通过案例分享,分组讨论、现场答疑等形式,扩充学员们的知识储备与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化综合素质。项目运行至今接近尾声,学员们认真学习,克服工学矛盾,英语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供稿人:郭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