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深海人才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第2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开班仪式

  3月11日,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深海人才专业能力提升班(第2期)在我校顺利开班。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熊建国(在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义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徐凤阳主持仪式。

  这是我校与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联合培养深海专业人才项目的第2期培训。该期培训在第1期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培训内容,围绕工程技术、工程建设、生产技术三个专业方向,设现代海洋油气工程油气田开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海洋结构物设计与应用等课程。来自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的33位技术专家和骨干参加学习。(供稿人:曹丽  摄影:张磊  责任编辑:高媛媛 吕瑞雪  审核:胡义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