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东营地区石油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3

与胜利油田座谈交流

与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座谈交流

揭牌仪式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义贵带队走访中石化胜利油田、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等单位,推进校企人才培养合作。胡义贵向各企业介绍了学校新的办学格局及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人才培养实践经验及成果,并对胜利油田及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两家石油企业多年来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胜利油田走访期间,党委组织部培训管理室(综合室)高级主管董伟详细介绍了胜利油田人才队伍现状、培训管理运行及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油田培训管理专家王涛对我校继续教育取得的成绩及已合作项目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围绕高层次管理、专业技术和技能人才三支人才队伍系统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培训合作达成意向。

  在胜利石油工程公司走访期间,学院与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难动用项目管理中心、党委党校等部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工程公司人才培养战略,调研人才培养需求,并就“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工程技术能力提升项目”培训内容及管理组织模式进行深入研讨,助力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打造石油工程人才高地,为工程公司“端好能源饭碗、推进技术先导、再立发展新功”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3月21日上午,我院与中共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党校(培训中心)为共建继续教育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中共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党校(培训中心)副校长、培训中心经理、党委副书记郑玉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义贵出席揭牌仪式,党校及学院相关同志共同见证我院继续教育校外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供稿人:王亚琪  摄影:孙晓东  责任编辑:高媛媛 吕瑞雪  审核:胡义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