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塔里木油田公司举办试油及改造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开班仪式

  3月26日,塔里木油田试油及改造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唐岛湾校区开班。来自塔里木油田公司从事试油完井和储层改造相关岗位的25名业务骨干参训。

  本次培训为期8天,特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石油勘探与生产分公司、中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以及中石化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的知名教授专家,围绕国内外超深复杂储层测试及完井配套工艺技术及典型案例、超深复杂油气藏测试资料录取与评价特色技术、超深井全生命周期井完整性技术及管理实践、超深复杂储层精细评估方法及改造配套工艺技术等专题进行授课。旨在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掌握试油完井与储层改造等相关专业的新理念与新技术,拓宽专业视野,提升业务水平,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供稿人:孙晓东  摄影:冷佳荣  责任编辑:高媛媛 吕瑞雪  审核:胡义贵)